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降”窗户砸倒三岁男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23 江南都市报

  医生称其病情危急,要进行开颅手术

  本报讯刘婷璐、记者皓琳、徐彬摄影报道:一名三岁的小男孩与奶奶一起晒太阳时,被一扇从六楼坠落的铝合金窗砸 中头部,男孩当场倒地痛苦地翻滚起来,这是昨日11时20分在中国银行南昌市民德路支行门前发生的惊人一幕。

  据一名现场目击者称,当时他亲眼看到小男孩正与奶奶在银行旁的花坛边晒太阳,就在孩子奔跑到银行门前时,一扇 带着玻璃的铝合金窗突然从二十余米高的六楼直飞而下,狠狠地砸在小男孩的脑袋上,小男孩的头部当即被砸出了一个又深又 大的口子。在路边交警的协助下,小男孩被立即送往江西省第二附属医院抢救。

  在医院,记者看到了悲痛欲绝的小男孩的奶奶,而“肇事”铝合金窗的主人也在一旁等待院方的诊断结果。据了解, 事发时,这位六楼的住户正在擦窗户,不知怎么回事,铝合金窗突然坠落。医生告诉记者,男孩病情危急,即将进行开颅手术 ,现在尚位脱离生命危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