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邢台县人民法院门前的路被堵大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31 燕赵晚报

  本报邢台电(记者丁宝军)昨日中午,有读者反映,邢台县人民法院门前的路,被邢台市规划局的车堵了大半天。数辆到法院办事的车辆被困,附近两栋居民楼的居民也不能正常出入。

  下午2时许,记者在邢台县人民法院东侧的小公路上看到,一辆车身标有“规划稽查”字样的“依维柯”,与几辆法院警车面对面地堵在路上。双方车辆相距不足20厘米,堵死了
这条宽仅3米左右的小路,其他车辆根本无法通过。

  据出租车司机介绍,大约上午9时多,邢台市规划局的“依维柯”就停在了路中央,堵住大半个路面。10时多,几辆从外面回来的法院警车,停在“依维柯”前,双方开始对峙起来。

  据了解,这条小公路是法院及法院北侧两栋居民楼和一家企业的惟一出路,堵车事件让这条“交通要道”陷于瘫痪,引起附近居民的极大不满。

  据介绍,当天上午,邢台市规划局强制拆除了邢台县法院南部临街的未经审批建设的立案厅、信访室。

  对“堵车事件”,邢台县法院有关负责人称,规划局的“依维柯”堵路是为了防止法院工作人员出来,阻拦其拆除违章建筑。而规划局的同志则称,是法院的车堵得他们的车没法离开,致使路面交通瘫痪。

  直至当日下午3时许,经县有关领导协调,“依维柯”后退让开了路,警车也随后开进法院。小公路的交通终于恢复正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