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道无人管居民干挨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38 生活报

  本报讯 防寒设施一点都没有,成天往楼道里灌冷风,居民的屋子哪能热乎?近日,道里区经纬十二道街9号4单元的居民向本报诉苦。

  近日,记者在经纬十二道街9号4单元门前看到,该单元的防寒设施实在“单薄”,破损的单元门上糊着剪开的麻袋,外面用木条钉住,单元门底部还留着一个0.1米左右的豁口,从里面伸手可以感觉到呼呼的寒风。一户居民告诉记者,披上的麻袋和钉上的木条是该单元
居民自己解决的。记者随同居民走进光线黯淡的楼道,在楼道窗户处记者看到,几层楼的楼道窗户都没有玻璃,楼里居民实在冻得受不了,只能弄来几块塑料布,挡在窗户上。可谁都知道,塑料布哪里是“冬装”,冷冰冰的楼道每天依然寒气逼人。

  据楼里居民反映,入冬以来,该单元的供暖情况始终不好,楼道的进水管管线一直都不热,楼道里的温度几乎和室外一样,居民的屋子里怎么能热起来?

  记者询问该单元的物业管理部门是哪家,可是楼里居民也大多糊涂,说不清楚具体的负责部门。

  (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