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男孩解放桥下玩耍时不慎坠水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5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林子海林鹏报道)前天下午4时许,市区某小学五年级男生小蔡在市区解放桥下玩耍时不慎坠水失踪。至昨天下午,小蔡家人仍在出事地点的水域搜寻。

  昨天上午11时许,失踪的13岁男生小蔡的亲属们尚在事发地点江边呼喊着小蔡的名字,小蔡的双亲则红肿着双眼,泪流不停,他的母亲更是由家人搀扶着,嗓子都哭哑了,神情憔悴。事发现场位于大桥下的水面处,旁边停着一艘工程船,该船边还泊着几块大木板拼成
的木筏子,工程船和木筏子都用绳索系结在堤岸的护栏上,护栏旁还有一架铁梯子,供人们攀援并通过木筏子登上工程船。

  据小蔡的母亲介绍,她的儿子就是在这里坠水失踪的。据蔡母称,前天下午3时30分左右,周末放假的小蔡午睡后和弟弟一起离开家门玩耍。大约4时许,小儿子神色慌张地回家告诉她:“哥哥掉进水里了!”蔡母急随着小儿子赶到现场,看到堤岸旁已站满了众多群众。经了解,蔡母才知道,小蔡兄弟俩攀爬在铁梯处,拽住系着小木筏的绳索,将它拉回岸边玩耍,不料小蔡失足坠落水中,因潮水湍急,小蔡在水面上扑通了几下即不见踪影。

  小蔡掉水后,江面上一艘小渔船的驾驶者听闻岸上惊呼声,用渔网在江里搜救了几次,期望救起落水者,可惜没有结果。事发后,小蔡家人相继赶到并拨打“110”报警,水上派出所接指令后派出民警驾驶快艇到现场搜救,但也是一无所获。

  附近的市民郑先生等人证实了他们目击小蔡坠水的事发经过。据了解,因事发后至今30多个小时小蔡仍无音讯,估计生还希望甚微。据了解,大桥下的工程船自大桥建成后便一直停泊该处。近几年来,常有学生下午放学后或双休日结伴到桥下戏水捕捞小鱼虾玩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