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存晚报创刊号的亲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1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25年前,1980年1月1日,昆明街头绽放一朵报春的鲜花,创刊号《春城晚报》走进千家万户。工人、干部、学生、居民、士兵……人们围着手捧晚报的编辑、记者,在欢声笑语中争相购买。报头的鲜红,映照喜气洋洋的脸庞,标题的醒目,吸引读者关注的目光……

  25年过去了,亲爱的读者,你还保存着那天的晚报,创刊号的晚报吗?你还保存着那份快乐、那份激动、那份热情吗?

  我们寻找你,亲爱的读者!请你打开你保存着的《春城晚报》创刊号,那是一个多么美好的时刻,那是一段多么难忘的记忆!就在这里,请你说说和晚报的故事,讲讲和晚报的渊源,倾诉和晚报的深情,也可以谈谈你最有印象的报道、你最喜欢的文章或栏目……

  希望你将至今还收藏着的《春城晚报》创刊号展示出来,与广大读者一道分享,回顾过去的时光,一起回望晚报走过的25年风雨路。我们将辟出专栏,在副刊版面专文刊登你与晚报的故事。

  (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