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与晚报同日出生的亲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1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25年前,当你呱呱坠地时,春城晚报创刊号也走进了千家万户。1980年1月1日,是我们共同的生日!

  出生于1980年1月1日的读者,现在的你,正值流金似火的年华,或许刚迈出大学校门
,或许刚刚开始创业,或许刚刚沉浸在初为人父人母的幸福之中……

  25岁的青春,是这样的熣璨与辉煌;25岁的花样年华,记录下了你怎样的情怀、理想与抱负?

  作为一张走过25年风雨路的报纸,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注意晚报的?你对它有过什么印象?你最记得的晚报报道是什么?你对晚报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还有,你有什么烦恼也要和晚报说说?别见外!其实,作为同龄人,晚报也知道大家烦恼的大概:高中毕业赶上扩招,找工作不容易,现在工作压力大;想再提高学历的,在职自考、考研竞争都特别激烈;还有的朋友可能在婚恋问题上碰到了些小麻烦……

  赶快打电话或发邮件吧,我们悉心倾听你向我们讲述你的故事,说说你的心里话。

  (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