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圈店顺手卖鞭炮一声爆炸伤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2:0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中午,开远市一花圈店店主在搬运顺手卖的鞭炮时发生爆炸,两人被炸伤。案情发生后,开远市公安局迅速将花圈店老板控制起来,并对其仓库等进行了检查。

  当日11时53分,一声巨响使远在该市西城农贸市场内买菜的人都感到了震动,许多人
迅速朝爆炸发生的地方涌去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原来,发生爆炸的地点位于健民路六郎洞电厂职工宿舍院内。由于隔壁正好是派出所住房,在家休息的民警听到爆炸声后迅速冲到现场,并进行了初步调查。随后,隔壁的市人民医院也来了救护车,110巡逻民警也很快赶到了现场。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六郎洞电厂职工宿舍3楼的窗口有玻璃被震碎,院内尽是鞭炮的碎屑,碎屑中央是一摊血迹,院门口处还有一些散落的血迹,旁边还有一辆微型面包车。值班的门卫说:车是3楼一户李姓女子的,她找人拉货进来要下货,下货过程中,我的老伴还想上前去看看是什么货,离车还有两米左右就发生了爆炸,老伴被震得飞到了墙脚,所幸未走近,伤势不重。另一目击者说:微型面包车内是鞭炮,他们下两箱下来后就将车门关上,把货抬上楼后又下来搬货。

  旁边的居民说:李姓女子是开花圈店的,还顺带卖鞭炮。一民警说:去年就在她家查出了两微型车的鞭炮。

  任锐刚(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