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莫“跨栏” 莫逆行 官南立交下有临时便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2:0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莫“跨栏”莫逆行
临时便桥方便了行人和非机动车

  “太方便了,既不用逆行骑车冒危险,还可以节省时间。”昨日上午,送货工人小陶骑车拉着一箱鞋子经过昆明市官南立交的临时便桥时,乐滋滋地告诉记者。据悉,为方便由南坝路往火车站方向的非机动车和行人,减少交通隐患,交管部门于昨日开通了位于盘龙江上、官南立交桥下的临时便桥。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在官南立交桥下看到,大大的通告牌上写着:“往永平路(桥)、火车站方向的行人和非机动车辆由此过盘龙江临时便桥。”临时便桥宽约3米,经过的非机动车和行人络绎不绝。

  据交警7大队的警官介绍,因为南坝路上的开口较少,有些非机动车往往要逆行一段路后才能过永平桥,很多行人则冒险翻越隔离栏;临时便桥一方面可以方便非机动车和行人,另一方面可以减少交通隐患。据悉,官南立交桥竣工、相关的交通设施配套后,将不再需要临时便桥。

  刘贵枝/文 周明佳/摄(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