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待产孕妇突死小诊所相关部门已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2:0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凌晨,来自宣威的孕妇付某因感到肚子阵痛,便到昆明市鱼翅路上的一诊所检查,但在随后的生产过程中,付某却死在了诊所里。目前相关部门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接报后记者立即赶到了位于鱼翅路上的这家名为“惟康”的小诊所,警察和卫生部门
的人员已在诊所进行调查。记者看到诊所一楼的货架已经被砸坏两个,一些碎玻璃和药掉在了地上。死者的丈夫在妻子死后曾两次昏迷过去。

  据介绍,死者姓付,今年32岁,宣威人。11日晚,已经进入预产期的付某和家人乘车经过鱼翅路,突然付某感到肚子有点疼,看到附近正好有诊所后,他们就决定进去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要生了。一位姓黄的家属告诉记者:“里面的医生检查后告诉我们,孕妇已经要生产了,并且保证不会出什么事,就算出现意外,他们也可以调一些医生过来抢救,所以我们决定让孕妇在这家诊所里生产。”

  据付某家属介绍,当时的主治医生是女的,另外还有一个护士,孕妇被叫上二楼检查且是自己走上去的,家属都在一楼等待。到了今日凌晨零点30分,家属由于担心,每隔一会儿就问医生:“孕妇有没有事?”但医生均表示没有问题。到了凌晨1点多,家属听到孕妇的叫声后便要求去看看,但医生不让家属进去,直到凌晨2点30左右,家属看到护士急急忙忙下来找针水,感觉不对便强行冲到二楼产房,结果他们并没有看到孩子出生,却看到产妇皮肤已经发青、四肢冰冷……120急救车赶到后,家属却听到了孕妇已死亡的检查结果。

  黄兴鸿 曾沛云(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