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想歪招拍裸照诈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2:07 新闻晚报

  涉嫌抢劫被批捕

  晚报讯两件抢劫案件的未成年犯罪嫌疑人,竟然借裸照向他们的老板、老板的疑似情人大肆开价。近日,他们被闸北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批准逮捕。

  今年7月上旬,安徽来沪青年于笑飞和姜小峰,怀疑陈女士与老板有染,于是瞄上她。
7月9日,他们将原先盗窃来的相机装上新胶卷,守候在陈女士中华新路住处5楼的楼梯里。晚上9时,当陈回家开门时,被于、姜推入室内,陈全力反抗,拒绝给钱。于是陈被捆住手脚,剥光衣裤。不速之客拍下28张裸照,并开出2000元/张的“赎价”,否则就将洗印出来的照片贴在吴老板公司墙上。临走他们另拿走陈现金若干,手机一部。

  7月14日,陈某打去电话,表示愿意在某火锅店支付5.6万元“赎金”。最终,于笑飞和姜小峰没有得到“赎金”,却戴上了冰凉的手铐。

  老板戚某也曾遇到类似的事情。犯罪嫌疑人王氏兄弟和黄炯、柴兵,为了赚钱动歪脑子。王氏兄弟支招:先用言语威逼老板戚某给钱,实在不成,就动手为他拍裸照,并扬言要张贴在饭店的墙上。6月19日,四人带上照相机、砍刀、封箱胶带,并戴上口罩,进入了戚的饭店。但戚某临时外出,计划落空,四人索性将戚老板饭店内的留守人员捆绑,抢得现钞、中华香烟、血压计等共计价值1.3万元。他们返回黄炯住处,发现其家长还未休息,就让黄将凶器放在家中,再出来分赃。但慌张的脚步、装满东西的包袱让巡逻的联防队员起疑,将他们四人扭送公安机关。作者:通讯员蒋凡王海莎 记者陆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