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医院女厕惊现裂唇男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2:58 法制晚报

  护士:婴儿可能不是在医院出生的 警方:准备将他送往福利机构

  本报讯(记者王云郭琼梁千里)昨晚8时许,位于海淀区的309医院收到一名被遗弃的患有唇腭裂的男婴。今天凌 晨零时30分,记者赶到309医院儿科诊室时,护士正抱着婴儿哄他入睡。

  记者看到,婴儿被包在红色的襁褓里,戴着天蓝色的小绒帽,睁着眼睛不哭不闹非常乖巧,只是嘴唇右侧有明显的唇 腭裂症状,豁口接近鼻腔。医院护士告诉记者,婴儿一被放下就哭个不停,只能一直抱着,“我们怕婴儿饿着,还用针管灌上 牛奶喂他吃,小家伙已经喝得饱饱的了。”

  护士小王称,男婴是在医院门诊的女厕所里被人发现的,“当时他就被放在一个破旧的蓝色旅行包里,除了襁褓,里 面只有一张小纸片。”记者看到,蓝色旅行包里有一张红色的台历封面,上面用圆珠笔写着“2004年12月12日5:0 0”。

  “这应该是婴儿的出生时间。一个病人上厕所时发现了他,并立即把他送到了附近的派出所。”护士告诉记者。

  晚上8时许,婴儿被送回309医院,经过门诊初步检查,确定他身体无其他异常后,又被送到小儿科照料。几位护 士推测:“孩子可能不是在309医院出生的,否则医院里一定会有他的出生记录。”

  处理此事的洪山口派出所警察称,在适当的时间,他们会把男婴送往社会福利机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