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工妹床上踹下不轨男子 凭毛衣指认工厂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3:53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打工妹王琳(化名)夜半惊魂,尖叫着将不知何时躺到身边的不轨男子踹下床,该男子撒腿便溜,留下了一件红白相间的毛衣。昨日,王琳邀约她的11个室友提着毛衣指认同厂保安许某是“色狼”,不料发生纠纷。警方认为不能仅凭一件毛衣指认谁是“色狼”。

  昨凌晨3时许,大渡口区冬瓜山某厂17岁女职工王琳在单位宿舍睡觉。突然,她感觉到有双手搭在她的身上摸,惊醒时发现一男子睡在身边,正欲宽衣解带。王琳吓得尖叫三声
,一脚把该男子踹下了床。

  “那个男子被我踢下床后,像箭一样‘射’出了宿舍。当时室内太黑,我没有看清楚他到底是谁。”王琳心有余悸地对记者说,他跑得太匆忙,没来得及带走他那件红白相间的毛衣。王琳遂邀约宿舍的11个女孩寻找毛衣主人,后发现此毛衣属于该厂保安许某。

  女孩们齐声表示:“我们都看到过许穿的这件毛衣。”她们一齐冲到楼下的保安室,抓起许的衣领就给他一巴掌打去,并大声骂他“流氓”。许却毫不示弱,立即还以拳脚,和女孩们厮打起来。

  王琳的室友李小姐称,陌生男子进屋前,先打开了门边的窗户,再通过窗户打开了房门。“我们都是十七八岁的女孩,发生这样的事情真可怕。”

  事后,警方认为没有现场抓住睡在王琳身边的男子,不能仅以一件毛衣作为认定“色狼”的证据。(周文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