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铺生炉烤火 污染城区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5:39 新华网

  新华网青海频道西宁12月13日电 在西宁市大搞“蓝天工程”的同时,为数不少的商铺却在生烤火炉时向天空排放着烟雾。

  12月11日10点左右,记者在人民街看到,这里几乎所有的商铺都将自己的小炉子拿到路上生火,一阵阵的浓烟升上天空并发出刺鼻味儿,行人纷纷掩鼻急走。

  记者在人民街粗略数了一下,发现这里的“小烟筒”不下100个。那么,全市其它的市场又有多少个这样的“小烟筒”每天早晨向天空排放着烟雾呢?这些“小烟筒”对西宁环境的影响不容低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