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呼和浩特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3人死亡1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6:09 新华网

  12月11日5时50分左右,南二环路与昭君路交叉路口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1辆中巴车侧翻,车上3人死亡,16人受伤。

  当日7时30分,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中巴车侧翻在南二环路与昭君路交叉的路口处,周围散落着许多汽车挡风玻璃的碎片。几名工作人员正把1具尸体抬上拉尸车,中巴车下面还压着2具尸体,地上和车内有几片血渍。在这辆中巴车东面40多米处停着1辆与此次事故
有关的拉煤大卡车。据正在现场的玉泉区交警大队的王队长介绍,交警部门在当日6时许接到了报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有2男1女已经死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呼和浩特市公交总公司第二分公司一位姓李的负责人说,这辆中巴车是他们公司接员工上早班的通勤车,车上的19人全部是他们公司的员工,司机和两名员工当场死亡,其余的16名伤者全部被送到了武警内蒙古总队医院。

  记者随后赶到了武警内蒙古总队医院,据该院行政副院长刘文孝介绍,这16名伤员受伤程度不同,但是都已经得到了有效救治,目前都没有生命危险。12月12日,记者从武警内蒙古总队医院了解到,大部分伤者已经出院,少数人还在留院观察治疗。

  另据了解,呼和浩特市公交总公司已经成立了由公司的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的善后处理工作领导小组。据呼和浩特市交警支队有关人士介绍,由于二环路尚未交付使用,当天发生的这起事故不属于交通事故,应该属于路外事故。(文/祝汉宾、孟捷、王照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