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呼和浩特出现一怪异女子 赤身裸体当街扔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6:11 新华网

  12月11日19时左右,一个赤身裸体、边走边扔钱的怪异女子出现在呼和浩特市车站东街。

  据目击者称,她当时赤身裸体,衣服就拿在手里,边走边扔衣服,手里的一张张百元大钞也被她扔在了路上,该女子的怪异行为引来了很多围观者。当该女子走到车站东街与呼伦贝尔北路交叉口时,正在路口执勤的新城区交警大队第八警务区的陈英军等3名交警发现
了她,3人迅速上前为她披上衣服,将其背到了交通岗亭。随后,3名交警又帮该女子找回了她的衣物和1800元现金。

  当日19时30分左右,记者在车站东街与呼伦贝尔北路交叉口的交通岗亭里见到了这名女子,她看上去有30多岁,躺在椅子上,身上盖着交警的大衣。

  她摸着盖在身上的大衣自言自语地说:“你们这些人太好了,可我就是想死,不会领情的。”

  据陈英军说:“我们发现她的时候,她冻得都快走不了路了。她好像是精神上受了刺激,说话不着边际,没法弄清她的身份。”

  过了没多久,新城区公安分局西街派出所的民警也赶来了,一位女民警试图给该女子穿衣服,可她又打又骂,几次把衣服扔在地上。12月12日上午,记者从新城区公安分局西街派出所了解到,民警把该女子送到了呼和浩特市康复医院。(文/徐亚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