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北三环交通遭人为阻断 一百人故意上路拦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2:30 东方网

东方网12月14日消息:昨天下午4点30分左右,李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安贞桥北三环的主路有一百多人故意拦车阻碍交通,北三环的交通状况一度瘫痪,汽车一直堵到北太平庄。

记者随即赶往现场,本来只要10分钟左右的车程,记者用了45分钟才走完,出租车司机一路都在抱怨,并不时地叹气。

5点20分左右正值下班高峰,三环由南向北的行驶车辆越积越多,喇叭声此起彼伏。当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故意阻碍交通的肇事者已经散了。一位围观的市民说,事发当时以为三环上出车祸了,有100多人里三层外三层地围着,后来警方来人了,调查的时候隐约听见,一个堵路的人称,因为安贞桥附近的一家公司资金有问题,欠供货商的钱,百来号人是来要债的。

为此,记者向附近派出所了解情况,但警方不愿透露详情。北京一格律师事务所的于国富律师告诉记者,这些人的举动已经违反了社会公共秩序,不管他们与公司之间有任何矛盾,都无权阻碍公共交通,可以按治安管理条例对其处罚。

 
 
 
作者:选稿:钱程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