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刑警足疗店与服务员口角 恼羞成怒狂撕万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5:18 重庆晨报

  本报讯 据华商报14日消息 昨日凌晨,5名男子饮酒后到陕西三原县城内一足疗中心做足疗,其中一名男子和服务小姐发生口角,动手砸烂了足疗店的玻璃,并从自己身上拿出两万多元现金,将其中近万元当众撕毁。

  女技师:男子当众狂撕现金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三原县这家名为“喜洋洋理容”的浴足中心。据负责人讲,12月12日晚11时许,5名男子到他们店里做足疗,店里给5人安排了一个包厢和5名足疗技师。其中一名20多岁的男子和一名姓赵的女技师发生了口角,该男子竟对该女技师说:“我能出27000块钱包你一晚上,你信不信!”说着就从口袋里掏出厚厚一沓现金。据不到20岁的赵姓女技师讲,当时她觉得受了侮辱,就回了一句:“你有钱就了不起?我还看不上!”该男子听后恼羞成怒,一边大呼小叫地骂着,一边开始动手撕自己的那沓现金,周围的人怎么劝都劝不住。

  闹事者:让那个服务员跪下

  店里的领班郑某告诉记者,她进去后就看到一男子在疯狂地撕钱,地上已经扔了一大堆被撕烂的人民币,其中全是50元和100元面额,估计可能有近万元。这5名男子身上都有很浓的酒气,她猜肯定是在发酒疯,所以赶紧劝说男子不要撕钱。但是该男子不仅不停手还叫嚣着说:“让你那个服务员跪下,我今天撕多少钱就要让你们给我赔多少钱……”

  在劝说中,该男子和另一男子又拿起包厢里的一个小沙发凳将隔挡上的三块玻璃和两个水壶砸烂。看到场面难以控制,领班立即通知了老板并拨打110报了警。

  店老板:闹事男子是警察

  足疗中心的老板宋先生称,他认出闹事男子是三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民警王平。昨日中午,记者来到当日出警的三原县公安局巡警大队,中队长李志军承认有男子在足疗中心当众撕钱。但具体数目和男子身份都不清楚。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与刑警大队孙队长取得电话联系。孙队长承认他们刑警队里也确实有王平这个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