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车上有贼司机拒开往派出所 司机放跑扒手挨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5:2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即墨市交警大队民警王某乘坐4路公交车时,随身携带的1万元钱被两名扒手偷去,王某抓贼过程中被两名扒手围攻。王某要求公交车司机将车开往派出所,遭到拒绝,两名扒手趁机逃跑。昨天,即墨公交公司调查核实后决定对公交车司机罚款200元。

  民警乘车万元被偷

  据了解,前天上午10时许,王某和妻子携带一万元钱在即墨市中医院门口搭乘车号为鲁BS0770的4路公交车到开发区办事,车行驶到即墨服装批发市场时,上来两名男青年。公交车开出一站后,两名男青年靠近王某,并向王某身上挤压。王某感觉到这两人是扒手,发现自己装在上衣口袋的1万元钱不见后,王某亮明自己身份,让两扒手拿出钱来。

  司机停车放跑扒手

  因为害怕,两名扒手将刚得手的1万元钱偷偷扔给了王某妻子,王某立即上前揪住其中一名扒手,另一名扒手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向王某捅来,王某躲过匕首,在公交车上和两名扒手展开搏斗。搏斗过程中王某右手被匕首刺伤。两名扒手让司机停车想逃跑,民警王某把住车门,要求司机和随车车主将公交车直接开到派出所,但随车车主和司乘人员没有理会,车行至即墨鹤山路后庵村车站时司机停车放走了两名扒手。

  即墨警方介入调查

  昨天上午,即墨市公交公司负责安全的孙经理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经调查,王某确实与两名扒手在公交车上发生搏斗,但车上司乘人员没听到王某提出要求车开往派出所。根据即墨市公交公司规定,公交车司乘人员遇到车上乘客遭窃时,应无条件将车开到附近派出所。即墨市公交公司决定,车主作出公开检查,对公交车当班司机罚款200元。昨天下午,即墨市公安局已对此事展开调查。(记者康晓欢)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