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絮:丈夫钻错病房挨屋发喜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21 巷报

  产后·花絮

  丈夫钻错病房挨屋发喜糖

  在场的所有人都向陆贵财道喜。当上了爸爸,陆贵财乐懵了,他抱着孩子的小被往311病房跑,竟钻错了屋子。陆贵财得知母子平安后,拿出了准备好的喜糖挨个房间给大伙发,一直笑得合不拢嘴。

  爱如潮水涌向袖珍妈妈

  长春市绿园区残疾人联合会谢副理事长代表残联给陆贵财夫妇送来500元钱;长春市绿园区普阳街道升阳社区的8位工作人员以个人的名义,捐献400元钱;长春雷锋车队的司机送来了鲜花、水果;长春市民金女士给婴儿准备了奶粉……最令袖珍妈妈贺志杰开心的是,一直反对他们结合的婆婆,不顾72岁的高龄,昨晚也从双阳赶赴长春看孙子了。贺志杰的老母亲和4个姐姐也来到了医院。

  爱如潮水向陆贵财夫妇涌来,考虑到产妇目前的身体状况,医院被迫在311病房门外帖出“告示”:“各位关心小贺的同志,你们好!为了防止交叉感染,使病人能安心休养,室内进人不得超过4人……。”

  产后·评说

  袖珍女连闯3关实属不易

  院长李瑞华介绍,因为贺志杰患有类风湿病,脊椎已变形,此前医院制定了几套手术方案;贺志杰还患有中度贫血,为保险起见,术前,医生为其输送了400毫升的血液,术后,还打算再为产妇输入400毫升血液。她说:“身高不足1米,体重不足20公斤;35岁;贫血,这三关任何一项都会导致产妇生命危险,贺志杰能连闯3关生子,实属不易,母子二人都有极强的生命力。”

  大约在15时许,贺志杰清醒过来,她第一件事就是找儿子。夫妇俩已给这个男婴起名叫“陆强”,希望他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坚强面对。

  贺志杰说,今年的新年对于她来说,注定是终生难忘的。(巷报记者 梁音 实习生 姜哲/报道)

[上一页]  [1]  [2]  [3]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