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轧伤路人丢下10块钱逃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49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庄昕张安民今报讯“我们家现在已经没钱给我爸治病了,一整天都没有用药了。我求求你们,帮我们找到当天的目击证人,还父亲一个公道。”昨天,关小姐向记者哭诉。

  装卸工倒在车下腿被轧断

  关小姐的父亲关长福今年47岁,靠给人当装卸工来维持生计。10日下午,关先生刚刚下工往家走,走到和平区文化宫转盘北侧的时候,“一辆大客车从旁边驶过来,车头将我爸给刮倒了,后车轮从我爸的右腿上轧了过去,送到医院检查的时候,我爸的右腿胫骨有三处骨折,膝盖骨右侧的一块骨头粉碎性骨折,大夫说这个地方已经伤到神经,如果再不治疗,可能残疾。”

  司乘人员留下10块钱逃去

  关小姐边哭边说:“出事那天,我爸就穿了一件旧大衣。有目击者告诉我,当时那辆车把我爸撞倒后没有跑,司机和一个售票员下了车,在我爸的兜里放了10块钱。更让人难以理解的是,出事后,我爸昏倒在地上能有一个多小时,居然没有人将他送到医院。最后我爸清醒了,自己爬到马路中间,被一个拉倒骑驴的大姐送到医院。”

  女儿不辞辛苦寻找目击证人

  “两天来,我在我爸出事的那个地方寻找目击证人,我现在掌握的情况是,那辆客车前写着沈阳至辽阳,车牌是辽k打头的,车头是白色的,车尾是紫色的,而且车身上还有多种颜色的星星。现在为了给我爸治病,已经花了1万多元钱了,还欠了医院7000多元。”

  如果在12月10日下午3点左右,目睹和平区文化宫转盘附近的这场车祸的市民,请拨打22690666与今报联系。 y y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