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安乔装患者摁住药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26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今报讯(记者张浩实习生马俊)“在医院的病房、厕所等地方到处贴的都是高价回收药品的小广 告,严重影响了患者的心情,一定要严惩这些药贩子。”

  昨天,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里,今报记者和乔装成患者的保卫人员,将来医院交易的收药人当场抓获。

  电话引来药贩

  “最近我们医院的工作人员发现,在医院的病房、厕所等地到处贴的都是高价回收药品的小广告,患者非常反感。” 对此,医院保卫处想出一个办法,准备一举擒获药贩子。

  “喂,××啊,我这里有点多余的药,你收不?”记者和医院保卫处人员乔装成患者,在跟一名收药的男子电话联系 。保卫处一位负责人透露说,刚开始对方还有些不想来,当说到有些好药时,对方约定上午9点30分在住院处7楼交易。

  上午9点30分许,一中年男子准时来到交易地点,起先他很警惕地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在7楼的楼梯间停留了 一会儿,随后就直奔病房。

  乔装患者抓捕

  事先,乔装成患者的保卫人员误以为他是探望病人的家属,可后来他的反常举动引起了记者和保卫人员的注意。

  中年男子先是到病房转了一圈,但没有同任何人打招呼,然后又再一次回到楼梯间,并拿出电话开始拨打。就在他拨 打电话时,保卫人员的电话也响了,于是保卫人员确定他就是我们要等的人。

  在中年男子和“患者”讨价还价时,医院保卫处的同志已经将收药人包围,并进行了最后确认。上午9点50分,交 易完毕的中年男子拿着他收来的药品准备走时,被医院保卫人员当场抓获。低价回收高利

  事后一名保卫人员说,当时这个收药人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有些不知所措。

  记者从医院保卫处了解到,被抓获的收药人姓唐,是黑龙江省乐业村的农民。据他交代,他来沈阳已经一年多了,目 前就靠倒卖药品维持生活,收上来的药基本上都销往一些私人门诊。保卫处的人员在打开他收药的包袱时看到,里面装着刚收 来的利菌沙、络活喜等药品。“市面上一盒利菌沙在13.92元左右,而他收一盒只要8元左右;45.34元一盒的络活 喜,他只用10元就收到了,可见中间利润是相当丰厚的。”目前,唐某被移交给于洪区柳条湖派出所处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