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跑到茶园、餐馆、公园张罗“生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59 拉萨晚报

  “算命先生”也搞上门服务

  本报讯(记者张巍)以“看面相”、“测八字”等伎俩骗钱的阴阳半仙们面对越来越不景气的生意,推出了新的服务 措施,他们一改常态,夹着一个公文包,跑到茶园、餐馆、公园等人口相对集中而又偏于休闲的场所张罗生意。12月3日, 张先生在茶园就遭遇了阴阳“半仙”。

  遭遇“半仙”

  3日下午,张先生与一位朋友在西郊梦里水乡茶园喝茶,当时茶园大厅内有10多位顾客。就在张先生坐下不到20 分钟时,从门口走进来一位35岁上下的男性,男性夹着一个公文包,体态较胖,给人较稳重的样子。起初,张先生对他并没 有太在意,继续和朋友边喝边聊。大概过了3分钟,张先生无意间又看到该男子,并引起了他的警觉。只见夹着公文包的男子 在茶园内东张西望,一会儿跑到这个桌子,一会儿又跑到那个沙发前,好象在推销什么。当时,张先生还与朋友调侃地说,“ 你看,上门服务多不容易”。

  又过了5分钟,张先生下意识的感觉到一个黑影站在了自己身后。就在张先生扭头看时,忽然听到一个非常微弱的声 音:“先生,看相吗?”。

  蹩脚的表演

  原来,那位夹着公文包的男性是一位会看相的“半仙”。张先生与朋友对“半仙”的服务婉言拒绝。但是,无论张先 生怎么拒绝,那位“半仙”却岿然不动,还非常耐心地进行游说,并信誓旦旦地保证“如果看得不准分文不取”。看张先生仍 不理会,于是“半仙”开始对张先生的朋友进行阿腴奉承,口口声声说:“你这位女子确实不简单,一定非常有福气,如果能 把握住机遇,将来一定会成为富婆”……后来,张先生确实被“半仙”缠得没办法,就问“半仙”,他与朋友是什么关系,将 来会怎样?“半仙”稍微沉思片刻,非常肯定地说:“你们是夫妻,你们绝对是夫妻”。紧接着,“半仙”又不失时机对张先 生的朋友悄悄地说:“不过,现在你们的生活有小人打搅,如果不及时破除,恐怕将来会……”。“半仙”对着张先生的背影 示意了一下,欲言又止。

  “半仙”哑口无言

  原以为自己完全可以用“家庭即将破裂”,可以牢牢抓住张先生朋友的心,没想到他的精彩表演,却引起了张先生与 朋友的笑声。张先生郑重地告诉“半仙”,自己是有妻室的人,而朋友却还没有男朋友。最后,“半仙悻悻地走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