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在北京四环爬车脱衣 扬言制造惊世大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0:31 新京报
男子在北京四环爬车脱衣扬言制造惊世大爆炸
爬车男子称想实施一个大计划震惊世界。通讯员王云林摄

  本报讯 (记者王姝 通讯员王云林)昨日下午5时许,一中年男子蹿到了一辆水泥罐车车顶,扬言要“实施爆炸,吸引全世界”目光。目前,该人已被移送到丰台警方治安部门处理。

  “他把我吓坏了,我一直在躲他,都躲到主路第二条车道上了,可他还是爬到我车上了。”据水泥罐车司机讲,昨日下午5时许,他由北向南开到西四环郑常庄时,突然看到从隔离护栏里钻出一男子,朝他横冲过来,他急忙踩刹车打轮躲闪,可是,车已经躲到第二条车道上了,男子居然趁着刹车的空隙,爬上了车。

  司机称,他赶忙停稳车,锁上车门下车。这时,该名男子已经爬到罐车车顶,迎着风脱衣,脱得一丝不挂,然后左右摇晃,口中念念有词。

  当时正值晚高峰,该名男子的异常举动引起了交通拥堵,仅五六分钟工夫,水泥罐车车后已排了四五十辆车。丰台交通支队交警赶到现场后,将男子拽下了车,并帮他穿上衣服。

  两三分钟后,该男子告诉交警,他是山东人,冒险爬上正在行驶的机动车,是要实施一个大计划,“搞大爆炸,震惊世界”。他说自己不怕死,如果不能震惊世界,“就不是严家子孙”。

  警方称,从男子身上,并未搜出爆炸物。

  “他口齿语音很清楚,思维反应很灵敏,各种外在特征表现都不像是精神病人。”在现场与其接触过的交警赵新顺说。

  目前,该起案件已移交给丰台交通支队治安部门审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