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名未成年人抢劫轮奸作案多起 受害者达20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6:2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近日,衡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系列抢劫轮奸案。让警方吃惊的是,该犯罪团伙的6名成员全是未成年人。

  12月10日晚,衡阳市岳屏公园半山亭发生了一起恶性抢劫轮奸案,6名歹徒手持刀具对两名游客实施暴力抢劫,抢得现金2400元和小灵通一部。抢劫得手后,6名歹徒还对其中一名女青年实施了轮奸。接警后,衡阳市雁峰区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立刻开展侦破工作。

  13日晚,警方在公园巡查时,发现6名青少年与受害者对歹徒的描述相吻合,当场将这6人抓获。经审讯,6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另外9起系列抢劫强奸伤害案,在这九起案件中,他们共抢得现金一万余元,手机若干台,受害人达20多人。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彭翔)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