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新白云机场一东航航班连续两天因故取消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8:34 浙江在线

  东方航空公司一架从广州飞往杭州的航班15日晚8点10分在广州新白云机场准备起飞时突然出现故障,工作人员进行紧急维修近三个小时后依然无法起飞,最终该航班取消当晚的飞行任务。据了解,该航班14日曾因出现故障而取消。

  澳门乘客曾先生告诉记者,他急着赶往杭州去做一笔生意,所以前往广州新白云机场乘坐这架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MU5328次航班。航班原定于晚上8点10分起飞,不料等曾先生
坐进机舱、系好安全带后才被告知飞机出了故障,不能起飞。曾先生担心杭州的生意,十分着急,几次向乘务员要求下飞机,但均遭到阻拦。

  曾先生说,他在出现故障的飞机内等到晚上9点10分左右,机舱内突然停电,空调也停止开放,乘客们在又黑、又闷、又热的机舱内提出强烈抗议,要求下飞机,但乘务员不同意,且态度十分恶劣,不肯向乘客作出任何解释。直到晚上9点45分,才有人通知机舱内的乘客下飞机回到候机厅等候。

  据在机场指挥的一位刘姓工作人员解释,这架航班出现的故障是前舱的舷梯收不回去,导致无法起飞;停电则是维修的需要。他要求乘客回候机厅休息。对顾客的提问,工作人员一律不予回应。

  截至晚上11时记者发稿时,这架航班被通知取消,改乘明早的航班。焦急的乘客要求工作人员拿出解决方案,但工作人员回答说“现在领导都不在这里,拿不出方案”。

  据了解,东航这架从广州飞往杭州的航班14日晚8点10分曾因出现故障而取消,当时的乘客只能改乘15日早上7点55的航班。东航对这批乘客的误机赔偿是每人一张400元的代金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