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又报料:我们也遇过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8: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南京是否真的有狼?昨天,晨报共收到南京市民发来的27条短信和热线电话,他们都说南京确实有狼,而且都亲身遇到过,不仅有紫金山、溧水伏山,还有312国道上的一些无名山。

  紫霞湖有狼

  家住玄武区的于先生来电:南京紫金山肯定有狼。“今年2月份,我和10多个朋友一起去紫霞湖玩,天黑后,我们顺着西门的围墙往山坡走,突然窜出两只狼狗一样的动物,它们个头非常大,眼睛发光,全身灰毛,肥大的尾巴夹在屁股后面。大伙都喊了一声“狼”,然后赶快逃跑,狼也没追。

  狼见到人转身就跑

  手机号为13057XXXX26的市民来电:我和爱人在紫金山也遇到过狼。那天我和爱人爬紫金山,天下着毛毛雨,我喜欢冒险,走的是无人爬过的山坡,下午1点的时候,突然在我前方站了一只大灰狼,它见到我后转身就跑,我清楚地看到狼的尾巴又粗又肥,而且夹在屁股后面,我的爱人也看见了。我吓得赶紧下山,再也不敢一个人爬山了。

  邻居打死过狼

  玄武湖前划船队队员唐先生:紫金山一直都有狼,我的嫂嫂家住在紫金山下的板仓村,以前家里养的家禽被狼叼走是常事,我们都亲身遇到过狼,嫂嫂的一个邻居还亲自打死一只狼。

  捡破烂时妇女被狼舔

  家住栖霞区的郑先生:312国道公路岔路口附近,有一个聚宝山,是当地的无人区。去年12月的时候,他有一次上山砍杂树生煤炉,遇到了一只大灰狼。今年2月28日,一个来自安徽的妇女在山上捡破烂时,睡着了被狼舔,后来又被狼追赶掉下了聚宝山南侧山崖,后被栖霞110民警及时抢救才没死。记者从尧化门派出所了解到,当时确实发生了这么一件事。

  作者:朱宏俊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