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间选手10战8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8:46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12月15日讯(记者苏原平)15日下午,由老帅张燮林率领的10名民间选手向参加本次对抗赛的世界乒坛10大高手发起挑战。令人吃惊的是,本不是同一级别的比赛竟然出现了“惊天大逆转”,民间队居然10战8胜,中国五虎一场未赢。

  10位世界名将都采取让球的方式与中国民间高手单挑,让球从5球让起,施拉格却让了中国女将袁雯9球。袁雯与施拉格率先亮相,这位15岁的湖南小姑娘很快以2比0战胜施拉格
。随后登场的余怀伟也以同样的比分战胜老瓦。来自河南的30岁老将张新曾代表八一队获得全国锦标赛团体第一名,在与奥运冠军柳承敏的对阵中,张新以两个11比8战胜对手。

  萨姆索诺夫没让来自福建的18岁小将林冲占到任何便宜,第一局萨姆索诺夫便以11比5轻松获胜,第二局尽管林冲没有放弃,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他以7比11输掉比赛。

  比赛的高潮来自湖南小将李成龙与波尔之间的对抗。第一局,李成龙毫不畏惧地以11比9拿下波尔。波尔也非等闲之辈,两个11比8让李成龙见识了昔日世界男单一号的实力。

  接下来,来自天津的21岁小伙子方建明以2比1战胜王励勤。王励勤以15比13先下一局,方建明很快以11比4扳回一局,信心大增。决胜局中,两人一度战至10比1,方建民手握9个赛点,但是王励勤还是轻松地将比分扳到10比10。最终方建民连得两分,以12比10获胜。随后登场的鄢斌、何俊和聂林也分别以2比0战胜孔令辉、王皓和马琳。最后一场,国乒帅哥陈玘怜香惜玉,不但让出8球,还以1比2不敌美女球手刘慧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