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餐饮中心卖店被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03 沈阳今报
  实习生关力制记者常青盛/文记者姜磊/摄
大学餐饮中心卖店被盗(图)
  小偷从这扇门出来进入 到卖店里偷窃。今报讯“这已经是我们餐饮中心东西侧两家卖店第三次被盗了,白天店里还有我们看着,到了晚上一点防盗措施都没有,物业只管学生公寓,我们卖店的权益谁来维护?”昨天中午,沈阳师范大学餐饮中心东侧卖店的邓老板对记者说。

  该校餐饮中心东西两侧卖店的门玻璃均被撬开,其中西侧卖店门玻璃已经脱落。“小偷就是从食堂进入卖场的。”邓老板说。在餐饮中心楼外东侧,一扇铁门下半部被撬弯曲变形。

  据了解,此次小偷光顾的重点是香烟,餐饮中心东侧邓老板的店丢失十多条大会堂、白狼等高档香烟,价值1000余元,西侧高老板的店也丢失了400余元的香烟。

  沈阳师范大学保安队的王队长介绍说,目前物业和保安队正在积极配合警方处理调查和善后工作,并准备给卖店增加一些安全保卫装备。但当记者问到“学校的保安措施是否有问题,保安队是否应该为此负有一定责任”时,王队长给予否定的回答。

  警方表示盗窃可能是民工所为。但记者在调查中发现,该校餐饮中心外面的大门并没有损坏,小偷从东侧铁门进入食堂,再从食堂进入前厅,直到撬开两侧卖店玻璃门入店行窃,似乎对食堂到卖店的格局都十分熟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