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妻被撞老夫泪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03 沈阳今报
  记者陈一晗/文见习记者王睿/摄
老妻被撞老夫泪吻(图)
  伤者家属在医院细心照看伤者。今报讯昨天,63岁的陶大娘遭遇了车祸,而与她相濡以沫40多年的老伴儿得到消息后,迅速来到陶大娘的身边,不停地亲吻她的额头,以此来祈求爱人的平安。

  祸!上街买鞋被车撞倒

  昨天上午8点40分左右,家住桂林街附近的陶大娘准备步行到太原街上的中兴商业大厦买一双棉鞋。当她走到中山广场附近的时候,悲剧发生了,老人被一辆疾驶而来的231路公交车撞倒在地。几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老人送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室。

  危!颅底骨折命悬一线

  在医大一院的急诊室,记者见到了昏迷不醒的陶大娘,她的身上插满了管子,由于没有呼吸,她只能依靠呼吸机来维持生命。这时,医生将CT检查的结果告诉了陶大娘的家属:病人的颅底骨折,蛛网膜下腔出血。“现在基本上已经没有抢救的必要了,如果血压下降到一定程度,就彻底没希望了,家属最好能有一个心理准备。”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一个231车队的工作人员,他表示自己只是陪领导过来的,什么情况不清楚。不过,车队已经承担了病人一定的医疗费用。

  爱!亲吻额头祈求平安

  闻听此言,在场的亲属立即哭成一片。“妈妈,要是当时我陪您上街,就不会出这样的事了,都怪我啊……”老人在国内惟一的儿子哭得泣不成声。他告诉记者,他是在上班时听到这个消息的,“当时我差点昏过去,一会儿我还要把我爸接到这儿,他和我妈的感情非常好,真不知道他会怎么样啊?”

  中午11点多,陶大娘的老伴儿来到了医院,见到病床上的老伴儿,老人的眼泪“刷”一下就下来了,他来到陶大娘的身边,不停地抚摩她的头发。突然,他低下头亲吻了一下陶大娘的额头,然后用已经沙哑的嗓子说:“你快醒过来吧,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老人一边说,一边不停地哭。一旁的儿子看不下去,使劲把父亲往外边拉。“我不哭了,你让我再看看她吧……”父子俩抱头痛哭。此时,在场的亲属无一不落下眼泪,就连在场的护士也忍不住到一旁偷偷擦眼泪。

  到记者截稿时,老人仍然在急诊室观察,形势不容乐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