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吧动尖刀逃亡一年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03 沈阳今报

  记者张浩今报讯“一名20多岁的青年徐某,在网吧因大声喧哗,引起了旁边一名男同学的不满情绪,徐某借着酒胆动刀伤人,从而给自己带来了惶惶的逃亡生涯,12月16日沈阳铁路乘警结束了其逃亡的日子。

  12月16日上午,在沈阳北至上海的T190次列车上,一名男青年见到乘警就急忙躲到洗手间,装作洗手不出来。这个行为引起了乘警的怀疑,对男青年进行盘问,该青年答非所问
,乘警穷追不舍,终于迫使该青年在报了两遍假名假住址之后,报出了真实姓名,经查该青年就是逃犯徐某。

  据徐某交代,他是抚顺人,2003年11月1日晚,他和几个朋友在饭店喝完酒后,到附近的一家网吧打游戏玩,他和朋友还互相叫嚷着,刺鼻的烟味和吵闹声惊动了旁边的一位男同学洪某,洪某上前进行劝告。“少来管闲事,要不然就滚蛋!”接着,双方发生了纠纷。随后,徐某掏出了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冲着对方就是几刀,将对方扎趴下后,才同朋友离开了现场。为躲避法律的制裁,徐某外逃至今。

  目前,沈阳铁路公安处将嫌疑人徐某羁押,拟移交案发公安机关解回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