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岁女童七楼坠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25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徐微微实习生王立全现场报道 摄影沈生

  12月15日19时10分,沈河区风雨坛街127号一栋居民楼内一户居民,因母亲去邻居家做客,自己的4岁女 儿却从自家7楼坠下身亡,此事件为所有幼童父母敲响警钟。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在该楼三单元门外聚集了大量小区居民,人们正在对刚刚发生的
事情议论纷纷。一个停止呼吸的 4岁女孩正躺在地上,120急救人员一边惋惜地摇着头一边收拾仪器。在女童所在的旁边一个楼口内,孩子的母亲目光呆滞 ,全身瘫软在地上,精神恍惚,“我女儿呢,她怎么样了?”母亲一直自言自语地问道。亲属和邻居只好安慰她说: “没事 的,孩子没事。”据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4岁的女孩妞妞(化名)正在自家厨房里吃晚饭,妞妞的母亲先吃完饭后,就准 备下楼去到另一楼口的邻居家做客,妞妞一向是个既听话又胆小的孩子,母亲临走时还是嘱咐孩子一句,“妞妞乖,妈妈很快 就回来”,于是走下楼去。

  正当孩子母亲在邻居家聊天时,她突然听到楼下传来呼喊声:“有个孩子从楼上掉下来了!”妞妞的母亲心里顿时“ 咯噔”一下,她赶紧夺门而出,在三楼的平台上她看到自己的女儿满脸是血孤零零地躺在上面,当时这位母亲双目呆滞哑口无 言,附近邻居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孩子母亲被人从现场搀扶开。120赶到现场时,努力抢救试图从死神手中夺回孩 子的性命,可惜却事与愿违,可怜的孩子没来得及发出最后一声啼哭,就这样悄悄离去。

  119赶到经勘察现场得知,女童是从七楼自家阳台坠楼的,而当时女童家屋门锁得好好的,119从旁边邻居家的 阳台上进入该房间,并打开房门,当时屋内只有孩子还未吃完的饭和打开的阳台窗户。另据了解,女童的父亲正在辽阳出差, 并不知道此事,目前,此事警方正在调查中。

  本报在此提醒幼童的年轻父母,由于刚会走路的幼童天生好动,面临危险自己无法预知,作为孩子的监护人,父母一 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小孩,以免发生事故抱憾终生。

  记者电话:8105751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