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满花心老公给自己介绍男友 妻子一怒捆夫示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3:21 中国新闻网

  昨天下午16时30分,在郑州凤凰台菜市场一卖面粉女子,因不满老公给自己介绍男朋友和暴打自己,一怒之下用铁丝将老公捆到菜市场的树上,引来众人围观。

  昨天下午15时,王胜和在外好上的女人喝完酒回来,要求妻子何莉立即给一个陌生男子打电话,何莉不从,王胜便骂骂咧咧地向何莉要5000元,何莉再次拒绝后,王胜借着酒劲,将何莉堵在屋内劈头盖脸地打去。期间,何莉两个姐姐恰好打电话过来,听到哭闹声,立
即带着何莉的姐夫赶了过来。王胜见状,撒腿就往门外跑,何莉的姐姐们在屋内安慰浑身是伤的妹妹。

  半个小时后,王胜以为何莉的姐姐们已经离开,便再次返回家中要打何莉,不料何莉的姐姐、姐夫从门外再次出现,几人追着王胜跑出家门,在凤凰台“好万年家具市场”对面,何莉顺手从地上捡起一根长长的铁丝,和姐姐们一起把老公捆到一棵树上,并不住边哭边打他。16时30分,凤凰台警务区的民警赶到现场,将几人带回警务室。

  经询问,民警们得知,何莉和王胜是一对开封来郑打工的中年夫妻,两人有一对可爱的小儿女。因何莉将全部心思都用到照顾儿女和生意上,前段时间,耐不住寂寞的王胜公开和一个开美发店的女人好上了,何莉为了孩子一直忍气吞声。

  但昨天下午,王胜回来后,突然告诉何莉,自己为她找了个男朋友,并以为这样的话,两人就谁也不欠谁了,也不用离婚,并要求何莉给他5000元,被又羞又恼的何莉当场拒绝,王胜借着酒力便撒起疯来。

  凤凰台警务区民警范欧告知何莉,用铁丝捆绑老公属于违法行为;鉴于两人已经夫妻十几年,民警们此事进行了调解处理。(来源:河南报业网-《东方今报》;作者:高伟娟、刘栋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