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生爬钢管疑遭校长打 行为反常住进精神病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4:3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许昌讯 14岁的小刘是襄城县麦岭镇赵南村小学6年级的学生,本应在教室里读书的他,如今却出现在漯河市的一家精神病医院里。昨日上午,在这家医院的病房内,正在治疗的小刘告诉记者:“校长打我的脸,用脚踢我……”说着说着,他哭了起来。

  该医院的一份诊断书显示:小刘因受惊吓后发病,行为紊乱、言语不清,自制力不强,诊断意见为反应性精神病,建议住院治疗。

  昨日下午,记者从赵南村小学了解到,12月10日下午上课前,校长张自林发现4年级一个姓郭的学生顺着教学楼的钢管立柱从二楼往一楼滑,便揪住这名学生的头发,踢了几脚。被打后,该学生用手一摸头,发现掉了一撮儿头发。随后,这名学生被他的语文老师领走。

  这时候,有学生向张校长“揭发”说,6年级的小刘也爬过钢管立柱。张校长就把小刘叫到办公室。接下来的几天里,小刘的父母发现儿子有些反常。12月13日,家长带着小刘找到张校长问情况。张校长否认打了小刘。

  昨日下午,面对记者,张校长仍否认打了小刘,只是说自己“比较激动,声音极大”。听到校长不认账,小刘的哥哥便把挨过打的学生郭某叫来,让他和校长对质。在校长以及记者面前,郭某把校长打他的情况复述了一遍。

  对此,张校长反问:“他说打了我就打他了?他说的能信吗?”

  走出学校,一些村民向记者反映,张校长来学校3年来,打学生的事不是一天两天了。随后,村民叫来一名学生。记者看到,这名学生右手中指的指尖已弯曲变形。“因为我在课堂上玩三角板,张校长就把我的手打出了血。”这名学生说。(记者 杜文育)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