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在校生穿着警服疯狂盗窃 作案目标锁定机关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2:34 安徽市场报

  本报讯 一名在安徽省某中专学校读书的学生,竟穿上学校发的警服疯狂盗窃。12月1日上午,长丰警方抓获了盗窃嫌疑人杨帅,并将其刑拘。

  在杨帅还未成年时,就因盗窃被判缓刑。2004年9月12日,他进入省城某中专学校上学,穿上了学校发的警服后,便产生了邪念:穿警服盗窃。10月8日深夜,杨帅溜进了长丰县水务局办公楼,在窥视到一办公室内有一台电脑后,用力跺开木门,利索地拔下电源,抱
起电脑迅速窜到楼外。此后,他竟一发不可收拾,专门将作案目标选择在机关单位。由于身着警服,进出这些单位十分方便,因此作案也屡屡得手。杨帅在短短的两个月时间内,在长丰县城盗窃数个单位办公室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得手后连夜至合肥某电脑市场销赃。

  11月20日夜,杨帅潜入该县委大院宗教局办公室,盗出一台电脑后,为了避开值班人员上半夜巡逻,藏匿在大院内。深夜11时许,他抱着电脑从小门溜入西苑新村。在大院出口处,他将电脑放在路旁,然后去叫门卫开门,门卫看其身穿警察制服,就开门让他出去。他出门后,又折回头说要拿东西出去。见他从路旁抱起一台电脑,门卫觉得有点奇怪,问他电脑从哪里来的,他胡编说从亲戚家拿的,门卫就叫他打电话和亲戚联系说明情况后放他走。他看事情败露,便丢下电脑,拔腿就跑。

  12月1日,通过对系列盗窃电脑案的分析,警方锁定杨帅就是犯罪嫌疑人。通过布控,于12月1日上午一举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帅已被刑拘,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