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居民区轿车车主遭带白色粉末的恐吓信勒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6:3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英才) 前日晚上,呼家楼南里小区一居民在轿车上发现一封恐吓信,信内附有神秘白色粉末。据称,小区内多辆汽车均收到此信。

  该小区为老社区,居民楼均为老式红砖结构。昨天上午11时许,该小区停有多辆轿车,其中不乏中高级轿车。一些居民还没有听说此事,只知道前天晚上有警察到过小区。

  住在小区某楼一层的一位男青年,隔着防盗门对收到恐吓信一事最先表示否认,但在记者追问下,他承认前天晚上确实在车上发现了恐吓信。

  他说,那是一个白色信封,在车前挡风玻璃上,他一开始并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只摸着里面软软的,打开后发现里面有一封信,意思是要求车主拿出1万元钱,信封内装有白色粉末,他立即打电话报警。

  房间里的另一位头发已经花白的大妈说,不是光我们家的车收到了恐吓,附近的好多轿车都有,“民警到现场后,我看见他们取到了好几封一样的信,都是从别的车上发现的。”

  目前,朝阳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