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不堪忍受谩骂与苛刻管理 当街刺死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7:23 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12月16日讯(通讯员李凤君记者刘大正)因不堪忍受老板的谩骂与苛刻管理,竟持刀将老板刺死。12月13日,青岛即墨市一装卸队老板被打工者当街刺死,打工男子也被警方依法刑拘。

  12月13日下午3时35分,即墨市公安局民警沿兰岙路巡逻至东关菜市场南侧一居民楼时,发现前面一片混乱。民警立即停车察看,见一中年男子双手捂胸蹲在地上,胸前正在流
血,伤势严重。民警赶紧将其抬上巡逻车送往医院救治。但伤者终因内脏多处受伤抢救无效死亡。同时其余民警在追出30多米后将持刀行凶者抓获。

  经调查,受害者是在这里居住的一装卸队老板胡某,行凶者是其装卸队工人,今年43岁的黑龙江佳木斯男子刘某。据犯罪嫌疑人刘某交代,他应聘到胡某的装卸队以来,发现胡某为人苛刻,伙食极差还经常对其恶语相向,双方多次发生争执,他要求离开,但终因胡某扣压其工资,未能走成。12月12日中午吃饭时,胡某又闲他吃饭太慢对其进行辱骂。他觉得当众被骂心里十分窝火,遂决心要“治治”老板。

  13日下午3时许,刘某酒后来到装卸队找到老板胡某,提出辞职,两人再次因为工资问题发生争执,刘某遂掏出事先准备好的匕首刺向了胡某前胸,导致胡某伤势过重死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