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示爱遭拒 女生精神失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7:27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飞)向自己暗恋的人表白后遭拒绝,一女生精神失常,被学校送市精神卫生中心医治。昨日,刘敏的父亲刘先生找到记者,他不知该怎么办。

  刘先生说,他女儿现就读于重庆工业学校。9日晚,学校电话征求他的意见后,将刘敏暂时送到了市精神卫生中心。

  学校老师和刘敏的同学说,刘敏是向自己暗恋的男生表白“爱情”遭拒,才造成精神暂时失常。刘先生找到女儿暗恋的男生,该男生承认,6日晚上,刘敏找到他,说马上就要毕业了,是否可以发展恋情?该男生当时就拒绝了:“不可能。”刘敏嘴一抿,眼泪扑簌簌地直往下掉,转身消失在夜色中。

  据刘敏的同学回忆,当晚刘敏彻夜未眠,第二天起床后,说话就有点异常,并做出一些令人难以理解的动作。

  刘先生说,从刘敏10岁左右起,他和老婆便在外上班。刘敏念小学、初中一直都住在外婆、姨妈等亲戚家。2002年7月,刘敏考进现在的中专校后,一直住在学校。孩子患有神经衰弱症,性格比较内向,有事总爱埋藏在心里。

  昨日,记者在市精神卫生中心见到刘敏时,她正躺在床上听歌。医生说,目前刘敏(化名)的症状较轻,医院将对其会诊后,再根据情况治疗。市民刘先生报料/奖励50元(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