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杂货铺老板娘雪夜杀死流浪猫 猫同伴雪地里绝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8:32 东方网

  东方网12月17日消息:前天晚上,在大雪来临前,一只流浪猫躲进了健翔桥附近华严北里小区地下室的杂货铺。随着几声凄厉的叫声,小区居民发现它死在了杂货铺老板的手中。昨天,另一只与它相依为命的流浪猫在雪地里蜷成一团,面前满满一盆猫粮没动一口。

目击者程小姐说,前天晚上7点,她正在地下室的杂货铺买东西,里面的房间突然传出几声凄厉的叫声。她好奇地走进里屋,看到一只大黄猫躺在地上无力地抽搐着,鲜血从猫嘴流到地面,杂货铺的老板娘还在用手抽打猫的脑袋。

程小姐随即冲上去制止。老板立即将猫装进一个黑色的塑料袋,匆匆走出去。

随后,程小姐给猫的主人郭女士打电话。郭女士赶到后,老板称“猫死了,已经丢到垃圾桶里”。郭女士随即翻遍小区所有的垃圾桶,但最终没找到猫的尸体。老板塞给她175元钱表示赔偿。

死的是一只叫“老黄咪”的母猫,10年前和另一只叫“二王”的公猫被郭女士收养。昨天中午,郭女士带记者来到小区的花园。失去“伴侣”的“二王”蜷缩在雪地里,呆呆地注视着满满一盆的牛杂碎,陌生人走近时,也没有闪避。郭女士爱怜地将它搂在怀里说,这是两只猫最爱吃的食物,平时“二王”能吃上大半盆,但今天一口都没动。

随后,记者找到杂货铺,老板娘承认猫是自己“不小心”打死的,因为“它经常来偷东西吃,还挠被子”。

对此,郭女士说,几年来,从来没有邻居投诉这两只流浪猫偷吃东西。10多年来,她陆续收养了五六十只流浪猫,现在,很多居民都主动给猫喂食,还用棉被给猫搭了一些小窝。她带领记者看了放在小区的四五处猫粮盆,里面剩下很多没吃完的牛杂碎和猫粮。

“‘老黄咪’平时也很少到有人的地方去,那天夜里很冷,它到地下室挠被子可能是想到里面避寒,没想到人比猫还无情!”说着,郭女士掉下了眼泪。

 
 
 
作者:选稿:陈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