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市清查黑旅店206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8:43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唐葵阳)“查处黑旅店初战告捷!”12月16日,沈阳市工商系统会同公安、执法、房产、街道办事处等多部门,全面展开清剿黑旅店行动,并取得累累硕果。

  当日,本报10版报道了《沈城清剿黑旅店》一文,其中记者曝光了文化路、惠工广场附近的黑旅店。本报的报道为沈河区工商分局提供了较为准确的线索,当日一早,该局会同相关部门兵分5路,分别奔赴文化路药大社区、五爱地区、山东庙地区以及北站附近地区。

  在文化路药大社区,工商人员依照本报提供的具体地址,轻而易举地找到了藏匿于居民楼内的10余家黑旅店。之后,工商人员又来到五爱市场、五爱市场西区等周边地区,分别排查了数十家黑旅店。类似的情况还有山东庙周边地区、北站及惠工广场附近。

  据统计,沈河区工商分局当日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人次,车辆30台次,总计排查黑旅店98家,责令整改53家(现已停业),扣留12张床,11台电视机,查封162张床,268床被褥,其中符合办理营业执照的只有7家。

  截至当日16时,从沈阳市工商局传来的消息是:当日市内五区及郊区共排查黑旅店206家,已查处63家。据悉,工商系统还将继续排查黑旅店。记者电话:88811351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