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向娱乐场所收“保护费”,7名犯罪嫌疑人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8:5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单步)近日,7名专门向娱乐场所收取“保护费”的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前不久被批准逮捕。

  据介绍,这7人中,张彪等6人均系本市无业人员,年龄从18岁到29岁不等。在张彪的纠集下,他们租下瑞金新村一处住宅集中住宿,并购置自制猎枪、砍刀、斧子等作案工具,并租赁汽车为交通工具,形成了较为稳定的犯罪团伙。

  今年3月,张彪等人以威胁、恐吓手段,开始定期收取金桥歌舞厅保护费;9月,张彪为争抢地盘,又纠集人马,冲砸诺克酒吧。10月6日至9日,他们又以威胁、恐吓手段,欲收取本市“红港湾”等8处娱乐场所保护费,期间张彪为争夺地盘,还纠集其他同伙持猎枪、砍刀、斧子等作案工具,打算和另一帮人聚众斗殴。

  目前该案处于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 晨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