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杨振宁:岁数上虽已年老 精神上仍然年轻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00 东方网
  我要发言

  东方网12月17日消息:现年82岁的第一位华人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今年11月5日与28岁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系硕士班学生翁帆在北京订婚,预计明年1月等清华大学这学期课程结束后,正式举行婚礼。杨振宁的秘书昨向记者证实了婚讯。

  据悉,杨振宁和翁帆是在电话上订婚的,两人并没有举行公开仪式。杨振宁将这则喜讯以电子邮件寄给少数朋友。其朋友称,杨振宁知道自己和翁帆54岁的年龄差距难免会引起议论,心理上因此已有准备。

  杨振宁形容未婚妻翁帆为“上帝恩赐的最后礼物”。杨振宁称,虽然岁数上已经年老,但精神上还是保持年轻,这也是翁帆觉得他有吸引力的部分原因。据悉,去年10月,杨振宁的太太杜致礼因病逝世。
杨振宁:岁数上虽已年老精神上仍然年轻
杨翁二人合影

  作者:选稿:李宏洋

  (来源:成都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