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名工人17米高空坠落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05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 (记者张贻富)前天上午,宁海一建筑工地发生一起安全事故,造成2名塔吊操作人员死亡。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天上午9时50分左右。当时,该工地正在顶升一台塔式起重机。在顶升到17米高时,连接在塔帽上的塔吊操作平台突然发生断裂,在平台上的2名操作人员随即掉了下来,身受重伤。半个小时后,2人被送到当地医院抢救,但终
因抢救无效于当天上午11时40分左右死亡。事故发生后,当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时赶到事发现场,指挥现场抢救和善后工作。

  据了解,在这起安全事故中死亡的2名操作人员分别是34岁的宁海人张某和25岁的贵州人胡某,张某当时是塔吊的指挥者。

  据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介绍,发生事故的原因可能与塔吊设备的相关零部件松动有关。目前,当地有关部门已成立事故调查小组进行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