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铿锵玫瑰”添新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16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马邦杰蔡拥军)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16日宣布了新一届中国女足集训名单,其中包括7名来自国青队的小将以及王海鸣等5名教练员,而主教练人选仍然空缺。

  中国女足将于12月20日在广东清远名将俱乐部集中,开始冬训,备战明年1月底在福建泉州举行的四国赛。参加这期集训的队员共有29名队员以及王海鸣、孙庆梅、成小禹、李必
和魏宏文5名教练员。由于中国足协迄今尚未确定主教练人选,这次集训将以王海鸣为首的教练组共同负责。

  泉州四国赛结束后,中国女足将赴云南昆明足球训练基地集中,备战3月在葡萄牙举行的“阿尔加夫”杯赛。

  参加这期集训的队员是:李洁、任立萍、张彤、施萌雨、浦玮、白莉莉、季婷、张颖、潘丽娜、曲飞飞、史丹、张鸥影、王坤、刘亚莉、段芳芳、拜丽芳、张艳茹、翁新芝、翁晓洁、韩端、毕妍、韩文霞、毕帅、晋小梅、张梅、刘华娜、周晓霞、娄晓旭和孙永霞。

  其中,张颖、王坤、张艳茹、翁新芝、翁晓洁、娄晓旭和孙永霞是来自国家青年队的队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