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民工回家可办团体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2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北京铁路分局提前做好2005年春运准备工作,首次实现为农民工办理团体车票,有组织成规模地为返乡探亲的民工开行专列。

  据统计,目前在京的外地务工人员约405万人。针对民工客流大、对春运压力大、运输组织难度大等特点,北京铁路分局从2004年春运结束后,就策划2005年为民工办团体票的措施,并得到了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

  北京铁路分局在调查民工客流的走访中发现,民工返乡和到达地点相对集中。为此,北京铁路分局决定此次办理民工团体票将先从建筑业入手。据悉,北京铁路分局从12月16日起开始办票工作,并设专门办理民工团体票的窗口。(罗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