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脚踩空跌下圣诞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29 沈阳今报
  记者陈一晗实习生董宝玉/文记者姜猛/摄
一脚踩空跌下圣诞树(图)
  今报讯年底将至,好不容易熬到了回家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降临在张强(化名)的身上,让他辛辛苦苦工作一年的成果几乎成为了泡影。

  12月15日晚上7点多,几个民工一起在和平区金碧辉煌歌厅门前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做装饰,张强站在离地4米多的脚手架上点缀圣诞树。突然,张强一脚踩空,从架子上跌了下来,在被工友挡了一下之后,张强大头朝下摔到了离地面一米高的跳板上。

  出事后,与其一起工作的妹夫连忙与其他人一起将姐夫送到医大一院。经过CT的检查,张强的脑部硬膜外血肿,并有出血。而且,张强的瞳孔已经放大,还有脑疝的迹象,必须立即住院手术。

  经过6个多小时紧张的手术后,张强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由于伤势比较严重,手术后张强一直处于高度昏迷状态。由于患者已经不能够正常的自主呼吸和咳痰,耳鼻喉科医生切开了张强的气管。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医大一院,张强的妻子告诉记者,自己一家都是从四川来东北打工的,目前住在长白附近一个租来的房子里。前一阵子夫妻俩还把孩子接来了,“半年前,我们从营口来到沈阳,眼看就要收工回家了,却出了这样的事,这可让我们怎么活啊!”

  据医生说,张强目前并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但他们一定会全力抢救。与此同时,他希望通过今报提醒一些即将返家的民工,越到年底就越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以免让一年的努力都付之东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