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恐怖短信半夜跳出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30 沈阳今报
  记者贾晓东任彬源/文见习记者常晟罡/摄
恐怖短信半夜跳出来(图)
  手机上接收到的恐怖短信。深夜,正在复习功课的沈阳某大学学生童谣(化名)突然收到一条可怕的短信。接下来的日子里,童谣陷入了无休止的恐慌中……12月15日,她给今报热线22844888打来电话。

  深夜索要黑皮手套

  凌晨2点左右,童谣正为期末考试“开夜车”,手机突然奏响了音乐。“谁呀,这么晚了还发短信?”童谣拿起电话翻看了一下。屏幕上显示的文字吓了她一身冷汗:“睡了吗?帮帮我!我叫××,住在你的床下快一年了。几年前我被砍死在这个房间,我的黑皮手套还在你的柜子里,我就要去取了,你要还我呀……”看过短信后,童谣立刻感到屋内有人,尤其是短信里所说的床底下更是有“动静”。童谣睁着眼睛挨了一宿。

  恐怖短信风行校园

  第二天一大早,童谣一脸疲惫地来到学校,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最好的朋友。没想到,好友也在深夜收到过同样的短信。她当时还拨打了发送短信手机的号码137××××××××,但是对方一直没有接听。

  据一些大学生反映,最近恐怖短信在大学校园里特别盛行,部分女大学生深受其害,常常在夜里被吓得心神不宁。“短信族”说,这种恐怖短信内容基本一致,无非是描述死尸、鬼魂等内容,基本上都是朋友间搞的恶作剧。

  可能导致精神障碍

  沈阳师范大学一位心理学教师认为,许多发恐怖短信者觉得好玩,而接收者因无心理准备而受到惊吓,心理脆弱者甚至出现精神障碍。他建议大家一方面不要搜集、转发此类短信,另一方面,万一收到这类短信,要及时调整心态,切不可当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