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体艺术》街头贱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30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王国忠今报讯昨天,记者在中街步行街上看到,《人体艺术》杂志被摆在了报刊上最醒目的位置。

  中街步行街上的一家报刊亭,面积不到10平方米,里面摆放着各种杂志,其中《人体艺术》杂志的位置最显眼。店主说,这些都是过期杂志,可以便宜点儿卖给记者。

  记者问:“公开出售这种杂志,不怕有什么影响吗?”店主说:“我在这儿卖很长时间了,也没什么事儿呀。”记者发现,来购买这种杂志的果真都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其中也有稚气未脱的中学生。而一些女顾客的目光扫到杂志时,则立刻红了脸,匆忙转身离开。

  据沈阳市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徐一介绍,像这类杂志在10年前,国家曾有严格的规定,只能由专业书店出售,绝对不允许在任意场合公开卖,而且也不能向未成年人出售。但现在没有明文规定来约束,他们只能对经营者进行说服教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