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迷彩服事件”再现 打劫时间惊人相同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40 浙江在线
北京“迷彩服事件”再现打劫时间惊人相同
上月遭劫后,商户把在女厕发现的迷彩服和钢盔摆成人形。

  商户称两月连遭一伙不明身份者打砸,且遭袭时间都是15日晚8时20分

  前晚8时多,曾于上月15日被一伙身着迷彩服的人“挟持”的朝阳区东土城路怡和古玩城商户,在相同的时间,再次被一伙不明身份的人赶出,古玩城内十多块玻璃被砸,并有商户被打。警方此前曾认为属于商户业主的经济纠纷,让其双方自行协商。

  相隔一月两遭打砸

  昨天下午,记者在怡和古玩城外看到,包括南侧大门在内的十多块半寸厚玻璃被砸碎,地上满是玻璃碴,工作人员正在清理。记者设法进入现场后,随即被保安赶出,对方称上面规定不让进。

  “跟上次的时间一模一样,都是晚8时20分,不过这次没有穿迷彩服,都穿的便装。”商户宋先生称一伙人砸碎玻璃门,手里拿着大榔头,到处砸,把商户们赶了出来。“我们一回嘴就被打,一位姓迟的老板穿衣服慢了点,就被他们围着暴打,一个二万多元的翡翠也被抢走了。”另一位商户刘先生说,现在古玩城不让任何人进入。

  商户欲走法律途径

  据介绍,怡和珠宝古玩城的商户因管理方阳光物业公司在租赁合同未到期前提下,单方面要求停业,为索赔,宋先生等32家商户在市场内打起地铺。上个月15日发生的“迷彩服事件”,物业经理夏先生曾对本报记者称是正常清场(本报11月10日与17日曾作报道)。而警方认为属于经济纠纷,没有过多介入,商户们则继续住在古玩城内,等待赔偿。“我们已经接手了古玩城的案子。”华一律师事务所的孙律师称商户们正打算走法律途径。

  阳光物业视频监控室的工作人员称不清楚前天古玩城里发生的冲突,记者问这里不是有视频监控吗,其工作人员立即改口称:“我们昨天没上班。”古玩城隔壁的怡和大酒店的工作人员称前一天晚上看到有一帮人砸碎玻璃冲进去了。附近的邻居也都证实有此事发生。

  物业办公室门口的保安称,物业夏经理等领导都不在,任何人都不让进物业办公室了。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