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辽宁警方围剿黑旅店 店主赤裸上身阻挠执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08 东北新闻网
辽宁警方围剿黑旅店店主赤裸上身阻挠执法(图)
男店主阻挠执法

辽宁警方围剿黑旅店店主赤裸上身阻挠执法(图)
黑旅店内房间十分狭窄

  男店主赤裸着上身阻挠执法

  大学生情侣偷偷住进“黑旅店”

  339家单位中近半数有隐患

  和平 搬家公司为“黑旅店”搬家

  昨日下午,沈阳市和平工商分局中华所联合派出所、行政执法局、房产局,对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周边(桂林街一带)进行了清理,共取缔6家“黑旅店”,查扣20多个床位。这次行动执法人员特意雇来搬家公司,为“黑旅店”搬家。

  在桂林街89号楼的一套两室一厅住房里,木板将房间隔成了4个小单间,里面共住着7个人,屋里散发着一股臭味与医院来苏水混合在一起的味道,房主始终没有出示开旅店的证照。

  确定此处为“黑旅店”后,执法人员欲清扣被褥时,男店主冲入房间将人拽出,又欲用锁头将房间锁上,甚至掏出打火机想将被褥点燃,之后又赤裸上身堵在房门口,大喊“谁拿东西都不行,大不了就是这条命”便试图取刀,后又破口大骂执法人员。

  经过半个多小时,店主终于同意执法人员将被褥清扣。

  铁西 大学生情侣混进“黑旅店”

  昨日19时,铁西新区工商分局联合公安对区内“黑旅店”展开围剿行动。

  在一家名为“红宇”的旅店,当执法人员走进旅店时,女老板惊慌失措。

  当执法人员敲响202房间时,让人吃惊的事情发生了:一名男学生穿着衬衣衬裤探出头来,而女学生则把被子蒙在身上。据男青年介绍,他今年22岁,在沈阳某高校读书,上大四,他20岁的女朋友今年读大二,两个人是恋人。而这不可思议的一幕在其他旅店也一次次上演。

  大东 339家单位161处不合格

  大东区的宾馆、洗浴中心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水平如何?

  12月13日19时到24时,沈阳市大东区公安、消防部门,共出警223人,成立50个检查小组,集中突击检查了管区内的饭店、洗浴、宾馆、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通道和安全出口。发现检查的339家单位中,查处火灾隐患161处,有一半的单位存在通道被堵、堆放杂物、出口被封等各种类型的消防隐患。

  截至12月16日22时,沈城工商部门共查封15家没有营业执照的“黑旅店”,清
查“黑旅店”行动将持续到12月底。(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大卫 杜俊岭 岳巍 采写)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