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拾荒女巧周旋智斗色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11 华商晨报

  晨报大连讯(记者 录洋 通讯员 成宾)拾荒女被骗进“色狼”窝,巧妙周旋,让“色狼”赤身裸体被巡警抓获。

  昨日,大连市警方向记者介绍了案情。

  斯文男子变脸“色狼”

  35岁的河南妇女李华,12月14日下午,在沙河口区马栏子某小区收破烂时,一斯文男子问她收不收铝盆,并问她能不能跟他到楼上去拿,李华没多想,便跟着该男子上了5楼。

  进屋后,男子突然反锁防盗门,猛抽李华两个耳光:“把衣服裤子都脱了!”李华的心紧张得跳到了一起,她挣扎着控制情绪,心里想,来硬的肯定不是“色狼”的对手。

  第一计:“艾滋病”没有吓退“色狼”

  “看大哥文质彬彬的,有话好好说,怎能伸手打人?”李华摸着被打的脸说。“少废话,快脱!”“色狼”大喝。李华佯装脱衣服:“大哥,你可想好了,我是河南人,刚从艾滋病高发区来,你不怕被传染吗?”“色狼”从抽屉里找出一个安全套,比画着说:“我有这个,别啰唆了,快脱衣服!”“色狼”冲上来撕李华的衣领。

  李华边挣脱边说:“大哥别这么粗鲁,我自己脱!大哥,我怕你有病,你能不能先去洗一洗?”“色狼”说:“不行,你先洗我再洗。”李华进到卫生间,划上了门,想着如何才能摆脱“色狼”。

  第二计:借口买性药金蝉脱壳

  两分钟后,“色狼”敲门跟进卫生间。李华强装温顺地说,有一种性药效果好,她记不住药名,但在楼下的药房看见盒子就能认识。

  “不行!你在跟我耍花招,你下楼跑了,我找谁去?”“色狼”搂住李华。李华摆脱开说:“大哥你要不相信,我把衣服放在你家押着。”“色狼”想了想说:“行,你要是跑了,以后让我抓到就别想好!”李华脱下外罩,扔给“色狼”,并说:“大哥,我马上就回来。”

  赤裸“色狼”开门见警察

  李华跑下楼立即拨打了110,马兰派出所巡警跟李华一起到“色狼”家敲门。赤身裸体的“色狼”透过门镜看到门外只有李华一个人,高高兴兴地打开房门,当见到两名巡警也站在门外时,一下子就傻了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